close


自從小沁滿6個月後,就突然覺得她長好快哦


長了牙齒,開始認生.會發音.有自己的喜怒哀樂.


最愛聽韓樂.尤其聽到Lipstick腳會一直踢.然後一直笑...如果剛好抱著她聽到


這首歌的話.她的身體會一直動個不停..可愛又好笑.XD


每次要抱她之前.我都會說媽媽抱...要開米餅給她吃之前.我也會說吃餅餅...


總之要做什麼事之前我都會跟她說...最近她發"媽媽"的音很清楚.尤其是想睡


覺或者想人家抱她時.她自己也會發"ㄅㄠ"的音.超可愛的>/////<.


把拔聽到她會發"媽媽"的音.昨天抱她一整天.一直跟她說叫爸爸.叫爸爸..我快笑翻...



6個月時.長出第一顆小牙牙.我努力想拍清楚那顆牙...這張是嘴張最大的一張



滿5個月時我就開始給小沁嚐試副食品了.看了不少書籍.都說如果寶寶本身


沒有過敏體質的話.早點接觸副食品反而是好的~


這是在網路上買的裝寶寶副食品的小盒子.可微波也可放洗碗機洗....NT490...


在買這個之前.我是用有蓋子的製冰盒...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沒蓋緊或怎樣.


每次要吃的時候.我總覺得有"冰箱"的味道 = =.



一共有8個...雖然有點小貴.但我覺得還不錯用..只是我怕洗久了蓋子那邊會斷掉...



把拔在餵小沁..旁邊是小哥哥的手.....


小沁到目前為止吃了白米糊.高麗菜.紅蘿蔔.香蕉泥.地瓜泥.米餅.紅蘿蔔米餅.


最近嚐試用雞胸肉熬成湯煮米糊給她吃...一天一餐.份量約30-40CC吧.


洗完澡後的那一餐..通常都能全部吃光光.



第一次剪頭髮.在洗澡時一直哭.給她一片最愛的餅餅討好她~



好吃到連手指都快吃下去了.......



這是適合6個月的寶寶吃的米餅..大哥哥跟小哥哥一開始也是吃這牌的米餅.


白米口味跟紅蘿蔔口味~



外婆送的遊戲床.雙層的~



大哥哥在小北鼻時聽的音樂鈴..把拔把它裝在上面給小沁聽...



小沁的好朋友..蘇菲雅小鹿鹿....小沁不知道在跟它說什麼.......


 


看著家裡3個小寶貝一天天的長大.媽咪每天都是幸福快樂的...雖然現在的生活很單調.


也有點不自由.更沒有自己的時間..但媽咪覺得是值得的...能陪著你們長大..


媽咪很珍惜....希望你們都能乖乖健康地成長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蕾 厚片10元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