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趁著前幾天天氣好.做了兩條12兩的吐司.用了發酵18hr的老麵來做.


風味還不錯.做吐司的製法有好多種.而且每一家麵粉做出來的吐司味道都


不盡相同.我自己偏好水手牌和山茶花高粉.吸水性高又好操作.



這次老麵我用山茶花高粉去做.主麵糰則用水手牌麵粉.


下次來試試加少許百合花法國粉.


 



♡我的吐司聖經.


書裡介紹了許多日本人氣名店的私房配方與作法.



有一條黃金吐司.居然1天能賣掉300斤........


是說吐司真的不太好做.同樣的配方.我相信每個人做出來的味道一定不太相同.


 


最近迷上了甄嬛傳......本來聽朋友說有多好看.我不以為然.


華視最近在重播.才看了一集.就就就迷住了..天啊


照片一大堆.都懶的po上來........


還有上星期我的小蝸牛超倒楣的....腳被玻璃割到就算了.才隔沒兩天


居然給我從樓梯上摔下來.幸虧在第4個階梯才摔下來.不然後果真不堪設想.


嘴唇咬破了.流了一堆血.嚇死我了.....直到寶貝們睡著.老公到家時我才放


聲大哭....星期日時嘴唇的傷結痂掉了.然後今天早上去溜滑梯時又不小心


摔下來去撞到頭.幸好沒怎樣.只是我真的氣瘋了.這次很嚴厲的警告他.


然後還帶他去拜土地公.只能說他的運氣有夠差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蕾 厚片10元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