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最親愛的小公主:妳滿四個月囉❤從在月子中心,你就是一個貼心的好寶寶~


媽咪真的好慶幸有把妳生下來!其實媽咪當初沒有在生第三個的打算.畢竟有兩個活潑好動的小王子了


而且,媽咪還記得在懷小哥哥的時候,因為身體不適,所以對大哥哥疏於照顧.


我記得大哥哥那時也才1歲而己,是最需要媽咪照顧的年記.雖然當時有點遺憾這輩子沒有女兒的陪伴了.....



我還記得在大哥哥去上幼稚園的那個月,媽咪突然發現自己懷孕了....還真的有點晴天霹靂...


要幫助大哥哥去適應學校生活,又要照顧3歲的小哥哥.如果還要在挺著個肚子,我怕自己沒辦法負荷!


幸好,爸比在媽咪懷妳的這段過程,幫了媽咪好多的忙.除了平時上班外,每晚都準時回家幫媽咪照顧哥哥們,


早上就算很累,也還是勉強自己爬起來帶哥哥們去公園運動.玩耍.有時甚至還在公園的椅子上打瞌睡...



還記得5月23日那天是懷妳滿40週的日子.醫生北北怕妳太大.所以叫媽咪去醫院待產.


本來想自然產把妳生下來.結果醫生北北檢查時,妳不但不肯出來,還一直往媽咪的肚子裡面跑...


真是個害羞的小女生.結果.逼不得己還是在媽咪的肚皮上劃了一刀,讓妳趕快出來認識這美麗又溫暖的世界!



妳是一個愛笑又愛玩的女孩兒.在妳2個月大時就開始會玩又很會笑.在妳3個月大時.


看大人在吃東西,妳還會用妳的小手去抓大人的手,想把大人手上的東西放進妳自己的嘴巴裡.


如今.妳滿4個月囉.翻身的動作越來越俐落,也可以開始吃一點ㄋㄟㄋㄟ以外的食物了.



謝謝妳.我的小公主~自從有了妳,家裡歡笑聲不斷.雖然媽咪每天都睡不飽,半夜都要起來餵妳喝ㄋㄟㄋㄟ.


但是看妳每天快樂又健康的成長,媽咪覺得好辛慰!爸比有了妳,更開心.他常說女兒是我上輩子的情人!


哥哥們也都好愛你,常嚷著說小公主快快長大,陪哥哥們去公園玩耍!


我最親愛的小公主,希望妳能平平安安.健康快樂的長大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蕾 厚片10元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