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買到了北海道的昆布.晚餐就準備了昆布鍋.~


在家吃.我很少準備火鍋料.雖然好吃.但沒營養熱量又高.


菜盤是之前在火鍋店打工時老闆教我的排法.


有高麗菜.香菇.胡蘿蔔.青江菜.米血.蔬菜貢丸.寬冬粉.


金針菇還有羊雪花跟石斑涮片.


醬料是用1大匙的柴魚醬油.1大匙味醂.1大匙開水.1大匙白醋


加上蒜頭跟辣椒去調的.


我超愛吃火鍋的.也曾經一度差點開了火鍋店.還記得那時要找


開店的地點好辛苦.就算找到了.還要請老師看地點好不好什麼的.


只記得忙了很久.還是不了了之.沒多久.發現自己懷孕.後來就結婚了.


到現在有了3個寶~我媽都笑我說.是老天爺不讓我開店的.叫我專心


在家相夫教子.


 




買火鍋肉片時.瞄到了立頓奶茶.買了包英式奶茶回家.


還不錯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蕾 厚片10元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